不斷為您服務的可靠合作夥伴

廚房項目的進程

廚房設計及顧問服務

很多時候,膳食供應商熟悉如何烹調食物但對於如何建立一個暢通無阻的廚房並不瞭解。依據概念設計工作,我們的設計團隊會在諮詢階段期間與經營者、業主和項目經理溝通。廚師之間的偏好各有不同。我們必須尋求經營者的早期建議,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廚房每天的用家。業主通常而言只注重整個項目的預算。因此,我們對業主和經營者的專業意見在平衡成本和廚房效益方面是非常重要的。

 

項目協調

當確認訂單後,我們的項目團隊如何跟進廚房項目的優秀經驗。所有完整的設備清單、施工圖展示、長貨期訂單,皆由我們的項目團隊來處理。而定期的現場會議通常是避免各承辦商之間發生衝突的關鍵。除非調整是必要的,我們會參與會議以減少變動。依照計劃和按期交工的控制也很重要。我們非常了解客戶的每日營運費和市場商機。即使一天的營運開支和租金加上受損的商機可能足夠用來買萬用蒸烤箱或步入式冷藏雪櫃。因此,我們確保項目應毫不拖延,除非那是由其他單位引致而發生的。

 

安裝

我們專業和熟練的技工幾乎可以安裝任何進口和本地設備。以有效和實際的途徑去安裝設備並對客戶關切的事深思熟慮,是我們業務成功的關鍵。例如,有時客戶可能只有幾個小時業務空閒的時間。我們必須作好準備在有限的時間和資源之內置換設備。

 

售後服務

我們經驗豐富的技術員在個別和不同分類的範疇訓練有素,如加熱設備、製冷、燃氣設備和電子設備。我們相信尋找正確的技術員做正確的工作將可節省時間和金錢。當然,從我們這裡購買的所有設備將完全涵蓋在我們的新設備保養維修範圍內。每當出現問題時,客戶可免費申訴並只需致電我們的服務團隊去檢查設備。我們務求自己對他們的操作保留最小的情感。

Service request

(*) Required fields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