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22

傳新演繹悠閒生活 永華日常

一度結業接近 3 年嘅永華麵家,以港式竹昇雲吞麵馳名,當年結業更吸引不少人千里迢迢從新界跑到港島回味呢碗雲吞麵,終於喺 2021 年年終,永華麵家捲土重來,而上月位於利東街總店嘅永華日常亦都開張!

帶住傳統港式風味嘅背景,自然唔會令人失望,除咗雲吞麵蝦子麵,老字號「廖孖記腐乳芝士臘腸卡邦尼意粉」、「公和荳品廠薑汁豆腐奶凍」及「甄沾記仙椰汁焦糖燉蛋」都全部一次過集合於永華日常。

話咁快就到新年,利東街每年嘅裝飾都好有氣氛,得閒過去影相過節嘅時候記得食返碗麵懷舊吓啦!


Mar, 2020

沙田新城市廣場項目介紹

沙田新城市廣場新年翻新之後, 有唔少本地及海外的人氣餐廳進駐, 令商場成為新界區的一個飲食聚腳點!!
 
感謝客人的支持, 其中三間知名中式餐廳在籌備開新舖階段已和我們接洽, 再次為他們規劃廚房、提供設備及安排整個廚房的工程項目。
 

Jan, 2020

春水堂 @ 新城市廣場

春水堂被譽為珍珠奶茶始祖,深得大眾的棒場 ! 近日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開設第6間分店,全店提供86個座位,同時設有堂食及外賣服務。店內更提供逾百款港台的冷熱茶飲、台式小食及便當。

我司很榮幸能為春水堂提供廚房設計和設備 ! 


Jan, 2020

唐宮小聚 @ 新城市廣場

唐宮小聚今次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開設新店,以復古辦館風格打造,裝潢華麗,更有多款創新造型的點心 !
感謝客戶的信任,再次選用我司包辦其廚房設計及供應設備等整個廚房工程,其中日本福島雪櫃更是客人指定的牌子!


Nov, 2019

鏞鏞.藝嚐館 @ K11 Musea

恭喜鏞鏞.藝嚐館隆重開業 ! 這間由鏞記酒家開拓的年輕品牌,將傳統正宗的粵菜真味,以現代方式重新呈現為食客帶來嶄新的味覺體驗。我們很榮幸可以得到顧客的信賴,為此店設計廚房及提供全部廚房設備 ! 


Oct, 2019

天天海南雞飯 @ 新城市廣場

天天海南雞飯終於登陸沙田新城市廣場,雖然已是第三分店,但仍然堅持跟足新加坡總店的秘方炮製,以保持食物質素。我司亦非常高興得到客人的肯定,為新店設計廚房和供應各樣的中式爐具和設備。


Aug, 2019

春水堂 (東涌東薈城)

恭喜台灣珍珠奶茶始祖—春水堂新店登陸東薈城 !

感謝春水堂選擇我司為其廚房提供設計和設備 ! 


May, 2019

九龍城樂活煮意

感謝「樂活煮意」揀選本公司為此項目設計廚房、供應設備。
這間位於聯合道18號的多國菜餐館,讓你在優雅舒適的環境裡享受健康有營的佳餚,給你家一般的感覺。


Apr, 2018

淺水灣名人坊會所

榮獲米芝蓮一星餐廳的名人坊高級粵菜, 4月中於淺水灣開設另一分店。項目中為名人坊提供廚房設計及大部分的廚房設備, 例如日本Fukushima冰箱, Sinmag 烤箱和訂造鋼具等等...


Mar, 2018

中環華豐燒臘

遠近馳名的傳統中式燒臘店 - 華豐燒臘剛剛搬到中環域多利皇后街新舖。在此感謝客戶支持和信任,除左把整個廚房設計交予我們,又選用日本Fukushima冰箱和意大利Giorik的蒸烤焗爐。祝華豐燒臘生意興隆, 客似雲來。


Jan, 2018

新榮記香港灣仔店開業!

位於灣仔的高級私房菜 -- 新榮記 剛於今年1月底開業。

很高興能夠參與這個項目,為他們設計整個廚房並供應各式各樣的廚房設備,如酒櫃,福島雪櫃和一系列的中式爐具等。


Aug, 2017

中環營致會館

環境和食物都非常別緻的中環<營致會館>於8月份正式開幕!

整個廚房用上日本福島雪櫃及一系列中式爐具, 實用整齊


Dec, 2016

中環龍麵館

很高慶再次與該客戶合作!

與「Yum Cha 飲茶」屬同一集團既新派中菜館「龍麵館」, 近日於中環萬宜大廈開業。在此祝龍麵館生意興隆, 日日座無虛席 : )


Aug, 2016

黃埔小王牛肉麵

 


Dec, 2015

尖沙咀天文台道 -- 酒鍋

尖沙咀天文台道一家新興火鍋店 ──「酒窩」,整個廚房設計和建築均由我們的團隊打造,採用日本製造的Fukushima冰箱和一系列量身定制的不銹鋼廚房設備。


Dec, 2015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上的兩家新派餐廳

飲食工房(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兩家新餐館 - 「飲茶」和「城市匯」上週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隆重開幕!所有的廚房設備,包括全日本製的Fukushima雪櫃和冷藏雪櫃、意大利的Giorik組合焗爐和面火爐等,均由我們提供。


Oct, 2014

唐宮小聚@ 中環

唐宮小聚,位於中環的現代中式餐廳。